close

013 (複製)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這東西是我只要去日本都會幫我媽媽買的Vegie鮮綠酵素蔬果昔

之前帶我媽去日本   她在藥妝店看了看就默默把這東西放到購物籃裡

那時大概看了上面寫的感覺蠻營養的180種蔬菜水果耶

而且重點是看到還有食物纖維

老人家腸胃退化是需要多攝取這個

反正結論就是她想喝就好

回來我媽喝了後感覺蠻不錯的

所以我後來有去就會幫她補貨一下

001  

這個是蘋果芒果風味的

這樣比全都是蔬菜的更讓人容易入口

004 (複製)  

後面寫的滿滿~~~~~~~~~~~~~的原料 

還有營養成分,保存日期....等等

005 (複製)  

當然也有教人怎樣泡好喝

一次可以放10g~20G到100~200ml的水中溶化

水沒有一定多少  就看個人喜好可以調整

上面推薦的是加到牛奶或者是跟優格一起混合

007 (複製)  

包裝是做夾鏈袋設計的方便保存

009 (複製)  

沒有附湯匙喔

打開會聞到點甜甜的味道

都幫我媽買的所以我沒喝過

就問了我媽她都怎麼泡的

結果她叫我放一匙半

011 (複製)  

鏘鏘~~~~

粉末還蠻容易溶解的

攪拌一下就都化了

我喝的感覺是一匙半對我來說不太夠

喝起來有點淡

下次要喝的話會加多一點  不然就水用少點好了

雖然泡的淡了點不過喝起來有點甜甜的也蠻不錯的

下次來試試加在牛奶裡看看^^

早餐這樣配一杯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酵素
    全站熱搜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