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在用的DR.H 杏仁酸全淨化沐浴露 

其實我從去年就開始用這個了 

今天剛好買新的回來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之前真的是前胸後背都是爛痘

雖然知道不能擠 可是就是會手賤......

醫生也看了還是這樣.......說有多煩就有多煩

會用這個是因為我想到人家都說杏仁酸換膚

那我乾脆用有杏仁酸成分的沐浴乳好了

查了後發現這個

看別人使用的感想蠻不錯的 

我就買一罐來用看看

我都是去拍賣上買的 價格會比較低喔

175  

後面有寫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方法就跟你平常用的沐浴乳一樣

當然不是說用這罐你身上的痘痘就會神奇的全部不見

我那時是洗完還有擦另一家的杏仁酸煥膚精華

而且吃的盡量清淡還有早睡

就這樣用了好段時間才終於看到成效

如果有痘痘困擾的 可以這樣試看看喔

沒有痘痘困擾的我覺得用這罐也很棒喔

洗完會有清爽的感覺 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沐浴露 痘痘
    全站熱搜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