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bg2  

 

《來自星星的你》(韓語:별에서 온 그대)為韓國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智恩擔任編劇,與《風之畫師》、《樹大根深》導演張太侑聯手打造。全智賢是自1999年《歡樂時光》之後時隔14年復出電視劇場,並且與曾在2012年電影《神偷大劫案》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光海君1年)的不明飛行物相關紀錄為基礎發揮荒誕的想像,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遇見著名女演員並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

 

我想就算沒看韓劇有看電視新聞也都有聽過這齣的名字吧

 

現在韓國最紅的一部ON擋的連續劇阿

 

是的我也在追這部連續劇阿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在看的

 

主要的原因是韓劇常常會到中間後就一整個亂演

 

所以想說等到後半再看看怎樣

 

不過真的是從開播後每到星期三四晚上就被朋友劇透刷屏

 

讓我也忍不住想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好奇的點開第一集來看

 

從此就踏上了我追直播的不歸路了.............................................

 

雖然每次都要等一個禮拜才能看兩集......之前因為遇到過年還只有一集!!!!!!!!!

 

可是跟大家一起追直播真的很好玩阿   雖然好多地方聽不懂  可是馬上就有人會做大概的翻譯

 

真的必須說這部真的很值得追喔

 

跟以往的韓劇類型很不一樣喔

 

雖然說還沒到結局

 

照原定計畫的話是這個月可以完結

 

不過因為正好碰上冬季奧運.......一切又變未知數了

 

編劇我求你了給我個Happy Ending吧~~~!!!!  我不要開放式的結局阿

 

切拜切拜

 

台灣好像已經有買版權就快播了

 

不過如果很想看的也可以去找線上播放的來看

 

我就不放了

 

就跟大家分享好聽的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