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突然想要記錄一下

不過看看我這去的時間

其實說真的現在也記憶模糊了XDDDD

反正就個留念囉

看我封面照片應該就知道我是去看演唱會的啦

說實在的我去日本九成以上都是因為去看演唱會XD

這次去的是第一次去的横浜アリーナ

我是當天直接飛去的

下飛機直衝橫濱

先到會場來買週邊

我這次看的是三個SOLO Jun. K、祐榮和俊昊一起的

最主要當然是因為本命祐榮在

而且可以看到合作舞台囉

買完週邊先去找寄物櫃放行李

車站那邊很多  不過演唱會很多人都會去寄放行李

要放的話要早點放

不然一位難求喔

因為只來三天行李不大  小的櫃子就可以了

以防萬一不小心單子掉了   先拍起來

在車站了就順便看一下有什麼想吃的

墊墊肚子才能專心看演唱會

看了後決定買這間權米衛飯糰

超多口味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官網

如果我沒記錯了話應該是明太子¥180和紀州南高梅¥150

好吃喔  米很Q 

因為還要跟人拿票所以就回會場了

我都是在推特上求票的

11月去樹葉也已經變色

開始越來越多人到會場了

入場前的人潮

因為都是有座位的  所以可以不用提早排隊

這次的座位

横浜アリーナ要注意的是 不要看到ARENA(アリーナ)就以為是內場

這邊的編制和其他場地不一樣

由近到遠的順序是CENTER(センター)、ARENA(アリーナ)和STAND(スタンド)

這邊的ARENA(アリーナ)等於別的場地的一樓

這次的位置視野還不錯

很開心的看完後就要立刻趕回東京了

這次住的是在淺草的カオサンワールド浅草 旅館&ホステル 官網

因為一個人住宿比較貴  為了省錢通常都選hostel或膠囊

車站出來後沿著国際通り一直走  ( 後面的圖我從google街景剪的)

看到這個神社左轉進去  

走一下子就會看到了

我這次住的カオサンワールド浅草 旅館&ホステル

這次運氣不太好住到上鋪

就還OK囉

這次住兩晚的住宿費是 6,800円

晚上跑出去吃Denny's 官網

就在国際通り上

感謝google街景提供照片(喂

為什麼吃這間   因為沒吃過XDDD

我點了とろ~り デニーズオムライス(中文菜單寫滑溜Denny's蛋包飯) 799円(税込862円) 加生ハムサラダ(生火腿沙拉)324円(税込)的套餐

因為看到這蛋包飯人氣第一所以想吃看看

我記得不錯吃

口味蠻合我胃口的

下次想吃看看那種自己從中間切開蛋攤開來的

這間Denny's 是24小時營業的

晚上想吃東西的話很方便

吃完就回去睡覺了  隔天要出去亂晃

待續..........

 

 

arrow
arrow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