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間小蘋果廚房

這間店說真的我也是看他開好久了  可是一直沒吃

看到就一直想到"你是我的小阿小蘋果"(喂

是我哥聽朋友說他的牛奶鍋燒很好吃

很好奇到底多好吃    所以就來買了

店內環境是這樣的

結果進去店裡就看到了這個...........

NO~~~~~~~~~~~~~~~~~~

我的牛奶鍋燒沒了..........

不過來都來了   還是買其他的回去吃看看吧

鍋燒總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牛奶、麻辣還有泡菜

沒有牛奶就買原味的吧

原味鍋燒意麵 60元

我哥還蠻喜歡他們的意麵

不像有的吃起來空空的  也很吸湯汁

原味鍋燒烏龍 60元

他們家的湯頭不錯鹹淡剛好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料的

有丸子、肉、蛋、青菜等等.....其他我沒講的請看照片(喂

不會像有的沒放什麼料 放一堆高麗菜

烏龍麵如果更有嚼勁的話會更好

吃完原味就更想吃牛奶了

終於!!!!!!!

幾次撲空後讓我買到了~~~~

牛奶鍋燒意麵加麵 105

牛奶鍋燒烏龍 90

料都一樣我就不多說了

吃了後就懂為什麼大家推牛奶鍋燒了

真的很~~~~~~好吃

牛奶很香很濃 

喝下去就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這湯頭我愛阿~~~~

天氣冷的時候吃這一碗真的很棒

真的大推牛奶鍋燒

不過要吃真的要碰運氣阿

我真的都撲空好幾次才能吃到一次

櫃台沒放牌子不代表就有喔................

我後來都先打電話問有沒有

祝大家好運~~~~

 

小蘋果廚房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40號

電話 : 06-2071552

營業時間 : 中午11 : 00 ~2 : 30

                晚上5 : 00 ~ 8 : 30 (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 : 小蘋果廚房

 

arrow
arrow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