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7.JPG

日清宇治抹茶麥片是我常常會回購的一款麥片

這款我覺得很好吃

直接吃也好吃  我爸有時候就把我留著要吃的當零食吃掉了.............

不愛吃麥片的對這款接受度也蠻高的

抹茶控更是不能錯過

剛好要開一包新的就來介紹一下

包裝背面有寫裡面有什麼

超多的啦  大家自己看(喂

打開是這樣的

我這次搭配的是迷客夏的牛奶 160元

迷客夏的牛奶我覺得蠻濃蠻好喝的

就看想吃多少就倒多少囉

牛奶加下去~~~~~~

攪拌一下就看到麥片的抹茶顏色變淡了

抹茶粉融入牛奶後變成抹茶牛奶囉~~~

抹茶麥片的口感很好

不會說泡一下就變很軟

吃到後來還是有口感的喔

而且抹茶很香

大家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清 麥片 早餐
    全站熱搜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