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  

都回來一陣子了 我終於要來介紹我這次去日本前就鎖定要買的東西

就是這台Panasonic EH-NA96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實在是聽到太多人說這台有多好了

每個去的幾乎都買一台回來

雖然價位比較高點  不過感覺真的蠻值得的

所以我也抱一台回來啦~~~~~~

真的很熱賣耶  我去第一家電器行竟然沒貨了

好險後來去別家有買到

這款總共有三色

EH-NA96-VP_788607  

桃紅色, 粉金色 和白色

我買到的是白色的

買的時候那家桃紅色已經缺貨了

274  

裡面就吹風機一台附一個吹嘴和說明書

275  

白色的也蠻好看的

 

276  

說明書當然只有日文  不過都有圖解和些漢字

所以不懂日文也大概看得懂的

 

277  

裝上吹嘴的樣子

280  

281  

機上都有貼各種注意事項還有規格

注意頭髮要離後面的吸入口10公分以上

 

278  

把手上就是調節風量的開關

SET是弱風

DRY是稍強的風

TURBO就是強風

TURBO真的風力有夠強的  我一開始用時有傻眼

我哥的頭更是才吹幾下就全乾了XDDDDDD

279  

上面那個是風溫顯示面板

下面的按鈕是模式切換按鈕

當你打開開關後HOT就會亮紅燈

001  

如果你是在TURBO和DRY的時候按住按鈕一秒的話就會進入智能模式

你會看到紅燈一直亮了又熄

這時吹風機會感應周遭的溫度調節吹出來的風溫

如果要解除的話就再按住一秒就可以

002  

在TURBO和DRY的時候按一次按鈕的話就會變成暖風冷風自動切換模式

這時你會看到中間的切換燈會亮

然後在一定的間隔時間切換冷暖風

再按一次的話就變冷風

中間的切換燈會熄掉

004  

然後再按一次的話就會變成SCALP模式

SCALP模式是針對頭皮表面殘留的水分

說明書上是建議如果要使用SCALP模式的話,在頭髮七成乾時使用

 

還有一個模式是SKIN模式

這個模式要SET時才有

005  

洗澡後可以用這個模式來吹臉

大概離20公分對著臉左右吹一分鐘  眼睛要閉著喔

看說明書是說這樣可以保持皮膚的濕潤

 

說明書上的建議是

一開始先用TURBO或DRY讓頭髮快速的乾燥

當頭髮九成乾的時候切換到暖風冷風自動切換模式

 (上面模式介紹是我自己看著大概翻的 有錯請見諒><)

 

我自己用完感覺是真的很不錯用  吹完頭髮的感覺很好

光是吹頭髮的時間就省好多

真的難怪大家狂推阿

 

arrow
arrow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