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看到了ガリガリ君和7-11合作了一款新的冰棒

 

名稱叫做『スイーツなガリガリ君 ミルクたっぷりとろりんシュー味』

 

這名字太長了  反正就是泡芙口味就對了

 

就是把7-11熱賣的泡芙和冰棒結合在一起

 

這光聽就很吸引人阿

 

所以我這次去日本怎樣都要去7-11

 

不過說也神奇   我這次去走到哪都是全家...............

 

好險在要回來的前一天總算讓我看到7-11了~~~~~~~~

 

二話不說衝進去買

 

鏘鏘!!!!!!

 

215  

スイーツなガリガリ君 ミルクたっぷりとろりんシュー味        138円(税込み149円)

 

216  

 

打開以後是這樣低

 

跟泡芙外皮一樣的顏色

 

咬下去後  請看~~~~~~

 

217  

 

總共有三層耶

 

中間的那個牛奶卡士達醬好好吃~~~~~~~

 

真的像在吃泡芙的感覺

 

不枉我心心念念的找它阿

 

對了 吃完冰 不要急著丟喔

 

如果吃完冰棒上有寫"当り"的話就會送泡芙一個喔~~~~

 

img03  

 

可惜我沒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