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在台南最常吃的Mr. 拉麵

最近他在我家附近的仁德家樂福開了分店  灑花~~~!!!!

看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搬家後離的有點遠  所以有段時間沒吃了

仁德家樂福店應該是我吃過最大間的分店吧

而且必須說停車就是方便阿~~~

那次去家樂福時剛開幕 意外的看到老闆本人

之前都只在店裡的電視上看到XDDDDD

 

左右兩邊可以坐比較多人  桌子並在一起可以坐到八個人吧

如果人多的話建議早點去喔

中間的是兩人坐位區

來看看菜單~~

現在菜單超多東西的

一開始根本沒有飯類

貼心的附上一張點餐步驟

我通常湯頭都是點淡  覺得這樣剛剛好

餐具和調味料區

他們還有提供檸檬水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快休息了

檸檬水沒有涼涼的

 味噌拉麵 149元

我選的是細麵

還是一樣好吃  可是喝湯時卻發現湯比較偏溫熱

不像我之前在別間店吃的那麼燙

問我哥後他們是覺得那樣蠻剛好的

因為不那麼燙就可以很容易入口

等服務生端上來後我才發現  對了他們沒有附豆乾耶

之前去別的分店是都會送上一小碟豆乾

看別桌也沒有

雞塊拉麵 199元

味噌雞塊拉麵 199元

雖然都是雞塊拉麵可是雞塊的量不一樣喔

如果想要吃多點雞塊的又不想加點的話建議點雞塊拉麵囉

粗麵是這樣的

點粗麵的話就無法調整軟硬喔

雞塊來張特寫

他們雞塊炸的不錯  不會太老  嫩嫩的

家樂福仁德店的味道和其他店沒什麼差異

喜歡Mr. 拉麵的又多一間方便停車的分店囉

家樂福仁德店的營業時間

Mr. 拉麵家樂福仁德店

地址 :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家樂福一樓)

 

arrow
arrow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