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很少會來吃海產店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要怎麼點

那天看到網上有人大推說CP值狠高

想說好久沒大吃海產了就來吃看看囉

到的時候6點外面的桌子都已經坐滿了

他還有室內的位子

要室內的位子可能要先打電話訂位比較會有

我們沒有訂位 等了一下子才排到

要來的最好早點打電話喔  

確定有位子後就是先去點菜

看到這海鮮我們三兄妹眼睛都亮了

都想吃阿~~~~~

可是又很茫然不知道該點什麼

不過剛剛在等的時候我們就有先看別桌點什麼

就先跟老闆娘點了幾道剛剛看了想吃的

然後就問問老闆娘有什麼推薦的

老闆娘人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

不會因為很忙就口氣不好

點好了等桌子準備好就能入座了

招待的燒酒螺

很入味 不錯吃

 

服務生接著就送上餐具  擺上來就很有吃海產店的感覺

來海產店一定要喝什麼????

當然是蘋果西打囉~~~~~

沒等多久第一道就送上來了

這蝦子大推~~~~~

真的超新鮮的  肉質Q彈好好吃

難怪幾乎每桌都點

不用沾醬就好吃

這炒飯說真的我們就是想說還是要吃個主食

沒有特別抱啥期望

不過吃下去好意外喔

炒飯好吃耶 炒鬆鬆的不油膩 調味也剛好 讚喔

接著魚湯上場~~~~~~

點的時候老闆娘問我們要西瓜綿還是芥菜的

問的我們三個滿腦問號

我哥就問老闆娘她喜歡哪個

結果她說我喜歡你阿XDDDDDDD

後來我們選西瓜綿的

魚湯一致好評

下次去一定會再點

好好喝喔  整個湯很鮮 不知道是什麼魚 膠質很多好吃

大家都喝好幾碗

這我大哥點的三杯豆腐

為什麼要強調我大哥點的呢

因為我聽到他點時我有傻眼XDDDD

不過想說他想吃那就點吧

來的時候傻眼了  怎麼那麼大盤!!!!!!

是不錯吃啦  可是好佔肚子位子><

 

炸銀魚  這道也是我大哥點的~~~~

我還在想要點什麼時我大哥就點了

這道我就不怎麼推

相較其他菜來說這道很普 沒什麼味道

如果是喜相逢就好了

這烤肉拼盤大推!!!!!

真的光這盤就可以吃好幾碗飯

有去的一定要點

調味很剛好  也不會烤過頭

覺得油膩時配一下可以旁邊輕爽的泡菜

不管是香腸、豬肉還是魚肉都很棒

炒水蓮

來的剛好 該吃蔬菜了XDDD

我蠻喜歡梅鑫的調味的  都不會過重

烤小卷

真的東西新鮮 不用過多調味就是好吃

很香很好吃

最後是炒海瓜子

還是那句 東西新鮮就是好吃阿

肚子很飽了 還是一顆一顆往嘴裡塞XDDD

這餐吃下來大家都很滿意

這樣吃下來總共是2500

因為我不常吃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便宜

不過我們點了不少海鮮  想想應該是不貴吧

還有必須要提的是這邊的氣氛真的很好

服務生不會因為很忙就口氣不好

整個用餐過程很愉快

吃完就決定了  以後隔一段時間就要來吃

 

梅鑫海產

地址 :   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30巷1號

營業時間 : 17 : 30 ~ 0 : 00

電話 : 06-2296978

粉絲專頁 : 梅鑫海產

 

 

arrow
arrow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